close
麥當勞挺同志廣告引網友熱議 護家盟籲拒吃

麥當勞最新廣告喊接納同志,網友力挺,護家盟則呼籲拒吃抵制麥當勞。 圖擷自廣告影片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速食業者麥當勞最新推出咖啡廣告,描述兒子在杯子上寫下「我喜歡男生」的出櫃告白,父親離開座位後補上三字「我『接受你』喜歡男生」,感人劇情受到網友熱烈轉發,甚至表示要「怒吃麥當勞!」護家盟則隨即發聲明激烈反對,呼籲消費者拒買麥當勞抵制。麥當勞推出對話杯,最新廣告「接納篇」一推出就受到網友熱議。廣告描述同志兒子在杯子上寫下「我喜歡男生」五字對父親出櫃,離開座位的父親補了三個字,「我『接受你』喜歡男生」。許多網友表示廣告有洋蔥,決定今天就要去吃麥當勞表示對同志的支持,也有網友搞笑說:「我以為他爸會寫我『也』喜歡男生。」護家盟則於昨晚發布聲明,強調尊重同志的人格權,但反對任何公開宣揚同性性行為的意識形態與宣傳,認為麥當勞作為兒童消費的場所,不應有任何誤導孩子正確性行為的廣告。同志出櫃一般需要長時間與父母間的磨合,父母若在接受兒女出櫃上需要協助,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就設有「同志父母諮詢專線」,由社工提供專業電話諮詢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6/1544388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henchrs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