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幫裸女洗澡 大腿竟然演了起來...

許瑋甯(左)、黃鐙輝(右)、導演樓一安(中)為宣傳新片,在電影院舉辦粉絲電影放映暨見面會。記者屠惠剛/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許瑋甯為宣傳新片,在電影院舉辦粉絲電影放映暨見面會。記者屠惠剛/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許瑋甯與黃鐙輝3日出席新片「失控謊言」特映見面會,與粉絲分享拍攝心得,許瑋甯透露自己在片中,與另名女主角陳庭妮有著超越好姐妹的同性情誼,更有幫裸女擦澡的橋段,讓她不免笑說是拍戲過程中最困難的部分,導演樓一安則對許瑋甯演技讚譽有加,直言她的眼神,恐怖到讓人咋舌。許瑋甯在「失」片扮演內心藏著秘密的少婦,外表單純無害,心思縝密到讓人驚歎,該片被譽為是台版「控制」,導演樓一安受訪時表示,兩部片劇情不同,但在配樂部分,他確實有向配樂師提供「控制」電影的背景音樂,給對方當參考,希望編出類似的陰森旋律,而對於許瑋甯的演技,導演坦承在選角初期並不看好,擔心她太美,也顧慮到她混血兒的身份,是否會與戲中角色不搭,種種疑慮在拍攝後一掃而空,樓一安大讚:「她完全做出我想要的眼神,在最後一幕的挑眉和淺笑,她那眼神恐怖到,我完全不敢正視著監看螢幕。」有粉絲好奇許瑋甯在戲中是否與陳庭妮關係不單純?許瑋甯坦承劇情的確有設定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的同性情誼,當被問到拍戲最困難的部分為何?許瑋甯笑道:「裡頭有幕我在幫裸女洗澡,不止表情演戲,連我的大腿都在演戲,因為我要想盡辦法用大腿遮住女孩的重點部位,防止走光呀!」讓現場笑聲不斷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1/160643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henchrs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