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季後將遭交易 巴特勒:我愛芝加哥

巴特勒成交易籌碼?主動表示熱愛芝加哥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仍在為季後賽卡位戰努力的公牛隊,近日卻傳出有意在球季結束後將當家小前鋒巴特勒(Jimmy Butler)交易出去的消息,在今天球隊以103:100險勝火箭隊後,巴特勒也出面闢謠,強調自己並不打算離開公牛。目前排名東區第9名的公牛,在今天擊敗火箭後與第8名的溜馬回到1場勝差,仍有機會在球季結束前擠入季後賽行列,不過就在卡位戰白熱化之際,卻傳出陣中新生代一哥巴特勒可能在季後被交易的消息。對於這樣的謠言,巴特勒今天受訪時說:「我現在並沒有計畫要到任何地方,雖然無法控制別人怎麼做,但我知道這是一座我喜愛的城市,芝加哥,我想穿著這套球衣,想穿著印有這個隊名的球衣並以此為榮,現在我能做的就是控制那些我能控制的,像是幫助這支球隊贏得比賽。」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巴特勒會傳出交易傳聞,主要原因正是與主帥霍伊伯格(Fred Hoiberg)規不合,去年12月他就曾公開批評霍伊伯格的執教風格,導致日前的交易大限,讓他不斷被各大媒體提及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2/1602779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henchrs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